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顺利完成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3  编辑:粟芊慧 徐雯 摄影:周星宇 周凌雅  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别于220日、221日下午1:30组织召开20级马克思主义法治思想中国化研究20伦理学的学位论文答辩工作。本次答辩会马克思主义法治思想中国化研究专业邀请了李梦云教授为答辩委员会主席,我院贺武华教授、华正学教授、曾骊教授、胡洪彬教授、潘旦教授、高伟副教授、张雅楠秘书以及全体研究生共同参加;伦理学专业邀请了陈寿灿教授作为伦理学专业答辩委员会主席,我院何历宇教授、朱巧香教授、邢雁欣副教授、李金鑫副教授、冯庆旭副教授、魏梁钰老师、程能的秘书与全体研究生共同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在答辩主席宣布开会后,答辩秘书依照顺序简要介绍了2020级研究生的简、课业成绩及科研情况。答辩流程分为学生毕业论文PPT展示陈述、答辩老师点评提问、学生回答、答辩老师总结点评四个环节进行。

在答辩会议中,答辩组老师们秉持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在指出论文中亮点和不足的同时,亦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提出进一步修改意见与建议,明确需要进一步完善的方面同学们也虚心地接受了导师们的批评指正并严谨认真地回答了导师们提问

毕业论文答辩是研究生培养工作的最后一环,对参与答辩的同学来说,认真准备的他们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对于还在求学中的研二研三同学来说,这是一次增长学术知识经验的机会,同学们在此次答辩结束后纷纷表示获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