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7  编辑:  点击:


为了保证新学期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96日下午,学院在3号楼51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副院长邢雁欣,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邢雁欣主持。

 

会上,邢雁欣先后通报了秋季我院思政课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分别就思政课学分变化和课程的改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研室组建、本科生排课选课、新学期课程师资、各教研室教学准备、新学期教学检查、思政星课堂和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教学业绩考核、新入职教师培训等工作等进行了交流

接着,各教研室主任就本学期教学活动开展计划和集体备课等进行交流和讨论。

最后,会议形成以下共识,一是希望各教研室动员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加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积极申报并组织开展好学院秋学期教学技能竞赛月活动,提升课堂教学效果,打造优质课程;二是加强学期初教学秩序检查,务必保证各项教学环节的高质量运行避免教学事故发生;三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和管理,引进高级职称教师,安排讲授课程;四是加强教学工作的沟通与协作,确保教学秩序的正常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