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情满中秋,相聚马院—学院召开迎新生·中秋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2-09-10  编辑:崔晓婕  点击:


天朗气清,月挂云梢。99日,为让初入财大校园的新同学快速适应新环境,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迎新生·中秋联谊活动,切实让新生感受马院大家庭的温暖。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向前,院工会委员、青年教师周浩,新生年级的班主任老师周永昇、魏梁钰,辅导员王瑜老师及学院全体研究生齐聚一堂,笑语欢歌,共度中秋团圆佳节。

 

活动伊始,刘向前对2022级研究生来校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在座的师生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

接着,周浩老师以一首激情四射的rap点燃同学们的热情,带动同学们迅速融入活动的欢快气氛中。同学们自我介绍part,畅谈入学感受和学习感想,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你问我答part,同学们两两组队相互提问,现场加微信搭建同学们互相认识交流的平台;才艺展示part,能歌善舞的同学们在舞台上发光发亮;小游戏“你比我猜”考验了同学们之间的默契度,消除了对于彼此的陌生感;手工比赛带领同学们回温了中秋佳节的童趣。

 

 

在这个月满人团圆的日子里,师生们共同感受团圆佳节的脉脉温情。

本次活动在师生们的欢歌笑语中圆满落幕。学院一贯重视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不断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