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喜报:我院获得两项浙江省第二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2-01-08  编辑:  点击:

近日,浙江省第二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揭晓,马克思主义学院2项研究成果获奖获得二等奖。这两项成果分别是韩跃民老师的论文《全球生态反贫困治理与中国方案》、贺武华老师的著作《网信时代社会思潮对大学生影响的实证研究》。这是我院有史以来获得省部级奖最多、最好的一年。

本届优秀成果奖经省内外专家评审等环节,共评选出优秀成果奖300项,其中一等奖60项、二等奖180项、青年成果奖60项。

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由浙江省政府颁发的本省哲学社会科学类成果最高奖,每两年评选一次,列入省人民政府表彰项目,获奖成果由省人民政府颁发证书并给予奖励。该奖项已成为检阅、展示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成果的重要平台。获奖成果在传承发展优秀传统文化、服务文化浙江建设和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都发挥了重要作用,彰显了浙江学者深厚广博的学养、严谨求实的学风和勇于创新的精神。据悉,贺武华老师近三届(201720192021)接力获得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