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思政部召开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3-09-10  编辑:  点击:

910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思政部全体教职工以及部分研究生党员代表30余人,齐聚3号楼思政部会议室,召开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具体负责联系指导思政部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校督导组3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首先由思政部党总支副书记何历宇传达了中央、省以及校党委有关文件精神,督导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王宇航代表校党委作了动员讲话,并对思政部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宇航副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央、省、校党委对开展本次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总要求、方法步骤,对思政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作了全面安排部署。王书记指出,一是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二是要聚焦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三是要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四是要坚持领导带头,五是要注重建立长效机制。

王宇航副书记特别指出,思政部刚刚成立不久,领导班子要抓住契机,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认真查摆问题,理清下一步工作的思路。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校党委的文件精神,二是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三是要采取务实管用措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四是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王书记还对做好督导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公布了督导组联系电话。

思政部党总支副书记何历宇代表思政部党总支向全体教职工作了具体工作部署,全体教职工对思政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四风”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本次大会标志着思政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全面铺开,会后,思政部党总支将按照校党委要求,严格按照思政部实施方案完成所有教育实践活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