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思政部党总支各支部集中学习讨论夏宝龙书记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3-09-18  编辑:  点击:

2013917下午,根据省教育工委、校党委统一部署,结合思政部工作实际,思政部党总支四个支部分别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同志814在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校长读书会上的讲话,并展开了热烈讨论。

在各支部书记的主持下,会议首先完整传达了夏宝龙书记的讲话,教工第一、第二、第三支部重点讨论了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过程中如何增强政治意识、政权意识、阵地意识,切实改进德育课堂教育,再塑高等教育良好形象,强化“为师要有师德”意识,加强课堂教学管理等问题。研究生支部重点讨论了加强学风建设,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培养综合素质等问题。各支部还结合思政部工作实际,还围绕“三百”、“三思”、“三观”进行了认真讨论,帮助思政部党总支查找问题,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

思政部党总支成员华正学、何历宇、邓晓燕分别参加了各支部的学习讨论。大家普遍感到,这样的学习讨论会非常具有针对性,能帮助大家澄清很多疑惑,应该经常性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