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思政部召开教授、博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09-18  编辑:  点击:

917下午,思政部全体教授、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在3-211会议室召开了“四风”问题座谈会。会议由思政部副书记何历宇主持,思政部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学校督导组成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思政部主任华正学代表班子成员表态,表示将认真听取各位教授、博士的意见,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帮助自己查找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接下来,在充分肯定现有班子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十余位教授、博士就思政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目前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以及奢靡之风方面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详细、具体的剖析,并提出了一些真诚的建议和整改意见。他们指出,思政部班子有了一个良好的开局,但也开始暴露出一些工作作风方面的问题,有的问题还比较严重。比如,在增加决策过程的民主性、科学性,班子成员的相互沟通,合理处理人情关系,为教师提供宽松的工作环境与平台,给青年教师更多的希望,让新进教师感受到更多的温暖,与教师更多谈心交流等方面还存在一些不足,或者说可以做得更好。

思政部班子成员对上述意见进行了认真、详细记录,并积极表态,对各位老师提出的意见表示真诚感谢,并承诺会后将对这些意见进行整理、分析,不断整改,并且希望大家能够在以后的工作中提出更多意见,帮助班子成员一起把工作做得更好,更实在。督导组领导全程参加了座谈会,他们也表示,座谈会开得很成功,大家都在认真提意见,分析问题,这说明思政部教师非常关心集体事业,对思政部领导有较高期望,并希望近期再次召开一两次这样的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