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生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三会换届纳新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6  编辑:张旭龙  点击:


    为了使院研会学生工作能够接续发展,学生组织的精神得以传承,让更多的新鲜血液得以注入。我院于915日下午在3号楼205室成功举行了学院三会换届纳新活动,会议由院研会执行主席王恬晨主持,参与本次活动的有21级、22级全体研究生。

 

会议伊始,王恬晨向22级研究生详细介绍了院研会组织部门概况及各部门日常工作内容。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展开紧张的竞选演讲,每位候选人都从自身的工作经历和自我能力出发,对这一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做出评价,并在随后的提问环节以出彩的回答赢得阵阵掌声。会议最终确定朱星宇、张旭龙、吴言、肖怡帆、郭云广等人分别担任院研会办公室、宣传部、学术部以及青协会、团支部负责人。

  

  


接着,在院研会纳新环节,22级研究生新生积极踊跃报名参与,从自我介绍、工作经历等方面阐述自身优势。经过院研会与各负责人的广泛讨论和综合考量,最终确定了李佳雯等14名同学成为院研会新一届干事,为院研会的持续发展注入年轻力量。

 

 此次三会换届与纳新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为学院研究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广泛的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新一届的三会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大家的期望,为马院研究生会的工作尽自己的最大努力。

摄影:郭云广、沈鑫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