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生活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支部组织“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党团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05-16  编辑:李青青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团员青年的团员意识、先进性和光荣感,在全营造学团史、知团情、赛团务的浓厚氛围,同时配合学校党团知识竞赛开展院内初赛选拔的工作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支部5月15日在3号楼517A组织“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党团知识竞赛。

 

比赛分为必答抢答个环节。必答环节中,参赛队员们以其扎实的理论储备快速完成了比赛试题。抢答环节中,王正阳同学热情积极的回答了问题,同学们投来了钦佩的目光,可见王正阳同学为本次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其余同学在本次比赛中,也进行了激烈的抢答,以敏锐的反应能力,使比赛进入激烈竞争阶段。

 

经过激烈的抢答环节,再综合各位参赛选手的总分,最终21伦理学的王正阳21马中化的张旭龙和21伦理学的万雨吟三位同学顺利通过初赛选拔,组成我院党团知识竞赛代表队,代表我院参加校级复赛,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取得佳绩。

 

通过本次党团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各位团员学习掌握党团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广大团员学习党团知识的浓厚氛围。学习党团知识不仅只贯穿在比赛中,更要在日常生活中予以实践和积累。此次竞赛真正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希望我院学生能更积极的加入到学习党团知识的队伍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