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生活
我院开展2022年春季教职工“迎新杯”乒乓球交流赛
发布时间:2022-04-06  编辑:  点击:


为迎接学院新教职工入职,让其尽快融入集体生活,进一步活跃学院文化娱乐体育氛围,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于3月10日(周四)下午举办了教职工“迎新杯”乒乓球比赛,每位参与活动的教职工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经过大约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院教职工收获颇丰,通过比赛,新教职工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和关怀,新老教职工之间增进了友谊,增加了动力,释放了压力,锻炼了身心,收获了掌声。此次比赛既有老中青不同年龄的教师互相搭档,配合默契;也涌现出不少抢眼的新秀,发挥沉稳;更有大家之间的相互尊重和加油。大家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赛出了特色。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今后希望分工会更多开展类似有益身体的文体活动,特别是在后疫情时代,身心锻炼和健康应该是永恒的主题。还是那句老话: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工作三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加油,马院人,运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