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生活
我院教职工参加校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
发布时间:2022-04-06  编辑:  点击:


学校举办的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于3月17日落下帷幕,历时2天的赛程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在本届乒乓球赛中,我院教职工参赛队员团结拼搏、互相鼓励、沉着应战、快乐参与,全院老师隔空加油,我院分别与会计学院、经济学院、机关一、经信国创这四支队伍进行PK,我院教职工在男单、女单、男双、混双中结合多种技巧,打出了适合自己的风格,得到了对方队员的肯定,赛出了良好的运动风采和精神风貌,积累了大赛经验,增进了大家的情感交流,收获了乒乓球运动的快乐!

我院参加这次乒乓球比赛的教职工有:队员朱巧香、李意、王瑜、贺武华、刘向前、韩金起、徐东舜、王聪;领队李芳园;教练周浩。

在此次乒乓球赛中,我院教职工团结协作,为比赛提供了充分的后勤准备和场上迎战,领队和教练工作细致、默默奉献,为参赛队员全力以赴做好了良好的服务工作,这些都展现了团结拼搏的风采,展现了奋勇当先的体育精神,提升了学院的凝聚力。感谢这些参赛教职工的努力付出!相信我院在今后的各项赛事中将不断突破、争取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