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生活
浙江财经大学青少年书画培训班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2-02-22  编辑:  点击:

浙江财经大学青少年书画培训班秉承“专注培训,专业教学”的理念,以服务于社会为宗旨,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以及丰富的教学经验,以敬业的态度、高水准的教学品质以及先进的教学模式服务于每位学员,让学员们在愉悦的氛围中学习艺术,提高审美能力以及艺术素养。

师资团队:

浙江财经大学青少年书画培训班教师团队由浙江财经大学艺术学院教师及优秀学生团队组成,是一支具备高艺术素养、专业能力强、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模式先进的师资团队。

培训场地:

浙江财经大学艺术学院教学楼

招生安排:

1.招生对象:7-16岁中小学生

2.课种安排:创意绘画,基础素描、色彩,提升素描、色彩,硬笔、软笔书法,中国画

3.学习周期:每13课时为1个学习周期,每周安排1课时,时间90分钟

4.时间安排:2022年3月5日开始授课,具体时间为每周六上午9:30-11:10;下午2:00-3:40(暂定)

5.收费标准:入门班1690元;基础班1950元;提升班2340元。(所有课程费用均不包含材料费)

6.联系方式:0571-87557413

班次

班级

课程安排

课程介绍

课程费用

1

入门班

创意绘画

适合7-10周岁或没有书画基础的学生。以培养学生书画兴趣为主,鼓励孩子发挥想象力

1690元

2

入门硬笔、软笔书法

3

中国画

4

基础班

基础素描、色彩

适合10-12周岁或有1年以上书画基础的学生。带领学生了解、运用专业基础技能

1950元

5

基础硬笔、软笔书法

6

中国画

7

提升班

提升素描、色彩

适合13-16周岁或有2年以上书画基础的学生。提升学生技能运用能力,展现个人风格

2340元

8

提升硬笔、软笔书法

9

中国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