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生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度群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2  编辑: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回顾总结和安排部署学院党的群团工作,10月2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504A会议室召开群团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向前主持,学院工会和团组织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学院分工会主席肖云龙首先发言,他回顾了近年来学院工会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表示学院分工会下一步将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以及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作用,为学院党政分忧,为学院教职工办好事、解难事,扎实推进工会工作。

随后,研究生团支部书记就团支部相关工作的基本情况、存在困难或问题、工作意见及改进计划详细汇报。

会上,各位委员就分工会、团支部工作进行了讨论。

刘向前副书记在听取了各位委员的发言之后,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政治性放在第一位,坚决贯彻党的意志和主张,始终做好“两个维护”;二是要切实解决实际问题,盯牢师生所急、党政所需、群团所能的领域服务好群众;三是要加强干部队伍的自身建设,既要围绕学校学院工作大局搞好“公转”,又要聚焦服务师生搞好“自转”,合力将学院群团工作提升到更高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