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时代楷模”钱海军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22-05-20  编辑:  点击:


“从一名普通的电力工人成长为有口皆碑的万能电工。”“带领1200多名志愿者为雪域高原、偏远山区等送去光亮。”“时代楷模”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公司电力工人钱海军的先进事迹引起强烈社会反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奋斗之美”“奉献之美”“向善之美”“诚信之美”精神品质,树立新时代劳动者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打造新时代“最美浙江人”品牌,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2022年5月20日在学院楼517A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钱海军同志先进事迹。

全体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了《时代楷模发布厅》,共同学习“灯暖千万家,奋进共富路的新时代劳模代表”——钱海军的榜样力量”,随后开展了座谈交流。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钱海军同志事迹鼓舞人心,“幸福源自奋斗”,“平凡造就伟大”,“成功在于奉献”,我们要学习钱海军同志的奋斗精神、敬业精神、奉献精神,从点滴做起,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