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党委组织部专项评审检查组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6  编辑:  点击:


为深入实施《中共浙江财经大学委员会“红色根脉强基工程”实施方案》,按照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求,5月16日上午,专项评审检查组成员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虹、党委组织部李茜、信工学院朱凌老师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员之家建设和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执行情况专项检查。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与了本次评审检查。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向前向评审检查组介绍了党员之家建设情况和“三会一课”制度执行概况。通过对学院党建工作材料的细致检查和党员之家建设情况的实地核查,评审检查组对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我院党委书记、院长贺武华和专项评审检查组组长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虹就高质量开展党建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此次评审检查工作将进一步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党建工作,学院将按照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条例的要求,对标看齐,改革创新,积极创建新时代样板党支部,为学院内涵发展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