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8  编辑:  点击:

11月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潘旦老师主持。

B3158

活动传达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展开讨论。

F5570

为创新学习形式,提升学习效果,本次活动以内容研读、知识竞赛、心得交流的方式进行。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加深了各自对会议精神的领悟,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的新表述、新提法、新观点及其重要意义、时代价值,有了更为全面、准确、清晰的认识,有助于此后更为深入、透彻地开展思政教学工作。

CE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