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廉政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1-10  编辑:  点击:

11月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在学院楼211召开学习会,会议学习传达了上级纪委会议和学校警示教育相关精神。院党委书记、院长贺武华主持了学习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教研室主任、学科带头人、全体行政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院长贺武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向前分别传达学校警示教育相关工作精神和上级纪委工作会议相关精神,通报了教育领域违纪违规典型案例,要求教师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并就学院教师外出学习培训、课题经费报销等具体事宜的纪律要求进行了特别说明。

全体与会人员观看学习讨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纪录片并展开讨论。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查处的典型案例为镜鉴,吸取教训,严格要求自己,强化自我教育和自我约束,始终坚守纪律底线,坚守人民教师的职业操守,为人师表,为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