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编辑:  点击:

 3月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会。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贺武华首先传达和解读了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精神、省纪委第六次全会精神、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等文件。

此后贺武华同志传达校了党委书记李金昌同志在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浙财”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部署2021年主要任务。

贺武华强调学院党委结合马院特点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落到实处。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必须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立“四个自信”。 是要压实党委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三是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增强阵地意识,坚决做到马院姓马、在马言马、在马研马,坚定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以案促改警示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是要加强制度建设,严肃组织生活,按照上级相关文件和精神,不断实现支部建设规范化、标准化。

 

 

会上党委书记贺武华和党支部书记各支部书记签订了廉洁自律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