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生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级研究生新生班会
发布时间:2022-09-06  编辑:杨再来  点击:


95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校3号楼211教室举行了2022级研究生新生班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向前,2022级马克思主义法治思想中国化专业班主任周永昇、2022级伦理学专业班主任魏梁钰,研究生教学秘书黄丽萍、研究生辅导员王瑜及全体2022级新生参与本次新生班会。


会议伊始,刘向前代表学院欢迎2022级新生加入浙财马院大家庭,并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院概况。随后,各位新生同学依次进行自我介绍,现场气氛轻松愉悦。 

而后,周永昇、魏梁钰两位新生班主任老师分别对马克思主义法治思想中国化研究专业和伦理学专业进行介绍,解答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的疑惑;学院教学秘书黄丽萍老师则简要说明了两个专业的培养方案以及后续选课的相关问题;辅导员王瑜老师介绍了入学教育安排及近期相关工作。

  

最后,刘向前副书记从“入门要正”“学术求真”“归零出发”三个方面,寄语同学们要树立家国情怀,在马言马,珍惜在财大马院的研究生生活,在求学之路上勇攀高峰,与学院携手并进,不负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