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生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研究生廉洁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28  编辑:  点击:

4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届毕业研究生廉洁教育座谈会在学院楼517A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向前,研究生班主任,研究生辅导员以及全体2022届毕业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向前以廉洁警示教育案例为切入点,告诫大家在即将奔赴新征程,开启新篇章中,要树立理想,筑牢信念,要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要修身立德,做一个廉洁和自律的人,做一个品格完善的社会公民,做一个有良知、有担当的国家建设者。

毕业生们在线上线下踊跃发言,以自己即将奔赴的工作岗位为出发点,从多个角度分享了自己的理解和感悟。

刘向前了解了毕业生的升学和就业情况,对即将走向社会面临的种种困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对毕业生表达了殷切的关爱,并希望同学们对学校、学院常怀感恩之情,走好人生的每一步,扎根基层,不负重任,砥砺奋进。

学院开展毕业生廉洁教育座谈会是落实“三全育人”、开展廉政教育的重要一环,旨在教育引导毕业生在不同工作岗位上以优良作风、过硬本领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