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习不止 强国有我”——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举办“学习强国”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1-30  编辑:  点击:

为营造全方位立体化多层次的“学习”格局和氛围,11月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504B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强国”学习经验分享交流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副书记杨晓帆老师向与会党员教师汇报了支部本月“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情况。杨晓帆老师表示,支部总体学习情况良好,目前有四位老师的年度积分已达一万分。学院十分重视各支部成员的学习强国情况,希望支部成员能继续努力,做到按时学习,提高学习效率。

随后,支部邀请了近期荣获“学习达人”挑战赛浙江省赛总冠军和东西南北中全国“学习达人”挑战赛优胜奖的王聪老师和支部“学习之星”张雅楠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学习技巧。王聪老师指出,很多同志并不是不想学而是忘记学,要养成学习的“肌肉记忆”;张雅楠老师表示,要端正学习态度,切不可将“学习强国”当作任务,而是要积极主动的去学习,强调了学习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最后,杨晓帆老师代表支委表示,希望各位党员教师能够继续向“学习达人”看齐,不断提升“学习不止,强国有我”的意识,支部也将持续营造“上强国促学习讲理论”的氛围,实现党史理论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不断提高以思政课教师为主体的支部成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供稿:教工第三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