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级马克思主义法治思想中国化研究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2  编辑:  点击:

马克思主义法治思想中国化研究专业硕士学位点导师、中国化专业研究生及有关工作人员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日程安排表》的要求,现将2020马克思主义法治思想中国化研究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工作安排如下,请你们提前做好工作安排,按时参加预答辩。

一、预答辩时间

20221020日(星期四)下午130——430

二、预答辩地点

下沙校区3号楼3-211

三、参加人员

马克思主义法治思想中国化研究专业硕士学位点导师、20202122级研究生及有关工作人员。

四、预答辩委员会组成人员及研究生名单

1、预答辩委员会主席:贺武华

2、预答辩委员会导师:华正学 曾骊 胡洪彬  潘旦  高伟  刘向前  王永胜

  3、预答辩秘书及记录人员:侯馨茹

4、参加预答辩研究生名单:冯文桤  李浩柯  盛思媛  王岩  王卓

夏田 杨丽媛  杨泽慧   张雪

五、预答辩程序

1、预答辩委员会主席主持全部答辩工作,研究生答辩按照学号顺序依次进行。

2、每一位研究生在5分钟时间内简要介绍论文选题的由来、目前参考的主要文献、论文的结构与思路、目前尚未解决的困难等内容。

3、所有研究生发言结束后,答辩委员会导师就论文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研究生可以作出简要回答,研究生对答辩委员会导师提出的意见必须认真记录,会后与本人导师商议处理办法。

4、预答辩委员会全体导师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决定每一位研究生是否通过预答辩,获得出席会议委员半数以上赞成票者视为通过,未通过预答辩者不得按时参加正式答辩。

5、预答辩委员会主席宣布每一位研究生的预答辩结果。凡是要求修改后方得参加答辩者必须按照要求对论文进行修改,并在正式答辩时简要汇报修改情况。 

六、注意事项

1、每一位研究生应按照《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培养手册》有关毕业论文的要求制作论文,并在1016日前将制作的论文送达预答辩委员会导师,未送达论文的视为主动放弃预答辩。

2、预答辩秘书应提前制作表决投票,在答辩前交给答辩委员会主席,并认真做好答辩纪录,在答辩结束后交研究生秘书。

3、欢迎其他导师、任课教师与研究生参加预答辩。

4、参加预答辩的全体师生应衣着整齐并提前10分钟进入现场。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