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党课开讲啦、人人做主讲”微型党课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6  编辑:  点击:


各位研究生:

“党课开讲啦”活动是加强和改进党员经常性教育的重要载体,是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是“红色根脉强基工程”重要内容。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党委的部署要求,持续深化“党课开讲啦”活动,推动新时代党课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形成广泛参与、普遍开讲的生动局面,决定开展“党课开讲啦、人人做主讲”微型党课大赛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

以“喜迎二十大、开好党代会、服务示范区、保障亚运会”为主题,围绕学习工作生活中的所感所思所悟,谈心得、讲收获、话担当。

二、参赛对象

全体研究生。其中研一研二研究生党员(含预备党员)必须参加,其他同学自愿参加。

三、赛事安排

拟定于4月13日(星期三)下午14:00于马克思主义学院211会议室举行(如有变动另行通知)。比赛顺序现场抽签决定。

四、参赛要求

1.参赛作品积极向上、主题鲜明、富有真情实感。

2.参赛选手要做到用语规范、口齿清晰、普通话标准、表达流畅。

3.党课时间控制在五分钟以内。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优秀奖数名,颁发奖品。

六、注意事项

1.参赛党课要求原创,可参考有关资料,但不得抄袭,否则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赛资格。

2.如有不明事宜,可向研究生党支部咨询,联系人:李浩柯,联系电话:18106527842。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2022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