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聘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室主任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8  编辑: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充实学院管理干部队伍,更好地开展教学工作,推动教学研究、教学改革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开展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室主任选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岗位设置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室主任  1

二、任职条件

1. 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忠于党的教育事业,遵守国家法律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2. 热爱教研室管理工作,具有奉献精神和较强的业务与组织协调能力,愿意从事教学管理服务工作。

3. 具有大局意识、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责任心强,团结同志,坚持原则,作风民主,为人正派。

4. 具有3年以上教学工作经历,原则上能干满一届。

三、选聘程序与要求

1. 选聘程序为公开报名与群众推荐、征求教职工意见、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公示、学院发文公布。

2. 报名截止时间2022313日,个人自荐表(见附件1)请发至zufemy@163.com,群众推荐可以采取口头和书面等形式。联系人:刘老师,联系方式:87557307,自荐表见附件1

3. 在选聘期间,原教研室主任仍对原岗位工作负全责,确保工作正常进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

202238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