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成功开展“迎接新学期暨新老教师交流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3  编辑:  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成功开展“迎接新学期暨新老教师交流会”活动


为迎接2022新学期、更好服务全体教工,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2022年9月5日99日,举办“迎接新学期暨新老教师交流会”活动。

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由工会委员协助各教研室开展迎接新学期与新老师活动,老教师介绍教研室的基本成员与新学期课程安排情况,促进新教师成员对所属教研室的了解。

活动第二阶段开展全体新、老教师面对面活动。11位新进教职工分别就毕业院校、个人爱好、研究方向等情况,进行自我介绍;多位教研室主任、老教师代表针对学院环境、学院制度、课程安排、课堂技巧等情况进行详细说明。

新、老教师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促进了教师们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与情谊。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