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纪委会
发布时间:2022-09-23  编辑:  点击:


9月20日,学院纪委在学院楼504A会议室召开纪委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向前主持会议。学院纪委委员、廉情观察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第五次纪委(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了《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半年度工作视频会议、《关于深化省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意见》等重要会议、文件精神,通报了《全省教育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汇编》部分案例,进行警示教育,并部署了下半年纪委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学院纪委班子要以案为鉴,时刻保持警醒,守住底线;要加强除险保安监督,筑牢安全稳定防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高度重视并督促进一步做好较大及以上突发事件紧急信息报送工作。进一步围绕工作目标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上级有关部署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推动政治监督具体会、常态化,精准有效开展日常监督,加强重点、节点监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为推动“清廉马院”建设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