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诵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活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1  编辑:  点击: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党支部举行“喜迎二十大,诵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活动”。在支部书记李金鑫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支部党员在马克思的雕像前诵读马克思主义的经典著作《共产党宣言》,重温马克思主义经典的真理光辉,感悟马克思主义经典的思想魅力。

诵读经典,不忘初心。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感悟经典,引领时代。马克思主义经典蕴含着巨大的思想力量,是指引着人民改造世界的行动指南。在朗朗的诵读声中全体党支部党员重新体会马克思主义跨越时代的精神力量,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