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厉兵秣马,扬帆起航,一起向未来——学院召开新学年第一次行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31  编辑:  点击:

为做好新学期学院建设发展各方面工作,开创学院工作新气象、新格局,8月3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504A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行政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贺武华、党委副书记刘向前、副院长邢雁欣、全体行政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贺武华主持。

会上,贺武华传达了学校暑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总结了学院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分析了学院建设发展中的问题与不足,并就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学院工作人员分别从学生工作、党建工作、教育教学、学科申报、行政管理等方面对期初工作进行了梳理并简要汇报本学期工作计划。

贺武华强调,行政工作人员要具有强烈的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要多思考当前的高等教育发展形势、学校改革发展要求以及学院的现状、机遇与挑战,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适应跨越式发展新常态要求。行政人员要科学合理谋划安排好各自工作,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要善做加法,创新工作方式,提高服务质量,用实际行动为学院师生服务,带头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育人氛围。

本次会议为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明确了方向和要求,起到了凝心聚力、鼓舞士气的作用。新学期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更加热情饱满的工作精神、更加积极有为的工作姿态,对标对表、踔厉奋发,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努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