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馨茹 


姓名:侯馨茹 

出生年月:1992年4月  

学历:博士研究生  

学位:法学博士  

研究方向: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文化研究

主讲课程:《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与法治》《形势与政策》

发表论文:

1.中国民族教育研究百年回顾与前瞻[J].民族教育研究,2021,32(03):54-63.(CSSCI)

2.地方性知识融合学校道德教育教学的初步探讨[J].民族教育研究,2019,30(04):84-93.(CSSCI)

3.支教政策实施过程中的现实困境与突破[J].教学与管理,2019(13):8-10.(中文核心)

4.教育世界 人在其中[N].中国教育报,2016-06-02(006).

参编书籍:

1.《身体之思—对民族文化记忆唤醒、保存和延续的起点》论文收录在2020年出版的《感官、记忆与认同》一书中,出版社为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2.参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路径与思考》,2019年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出版。

参与课题:

1.参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项目名称为“边疆民族地区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和践行项目”。

2.主持中央民族大学2019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生专项课题。

上一条:杨铭宇

下一条:徐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