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之家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22-04-01  编辑: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党建阵地建设,为广大师生党员提供相对固定的学习教育活动场所,营造良好的党建工作氛围,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活力,学院于504A会议室设立了“党员之家”。为充分发挥“党员之家”在党员教育、管理和服务方面的作用,常态化、经常性开展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提供阵地保障,更好地为党员、积极分子以及其它师生服务,特制订“党员之家”使用管理制度。

一、“党员之家”由学院党委建设,由组织员负责日常管理,旨在为分院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供服务。

二、“党员之家”活动室供全院各党支部、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开展组织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座谈讨论等使用。

三、各党支部为开展支部活动需借用“党员之家”,可提前一天向组织员预约时间,经学院办公室同意后方可使用。

四、在“党员之家”学习和开展活动的教职工和学生,应服从管理,遵守纪律,讲究卫生;阅览期间不妨碍他人学习,文明使用通讯工具。

五、“党员之家”的书籍、光盘限于室内阅览、观看,一般不允许外借,如确有需要,应办理外借登记手续,资料借期为7天。不允许涂写损坏。

六、各支部在活动结束后,要做好清洁卫生工作,经管理人员检查设备、资料、卫生等状况后方可离开。

七、本制度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负责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