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关于举办浙江财经大学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2021年度党员发展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8  编辑:  点击:

学院各班、各党支部:

为了加强对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强化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路线的学习,帮助他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经研究,决定举办浙江财经大学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2021年度党员发展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参加对象:

    马克思主义学院各支部预备党员(共12人)

    19伦理:孙仙遇、赵紫荣、况玉婷、李北秀、李海萍、汪海潮、张爽、周璐颖(8人)

    20伦理:任子钦

    20中国化:杨泽慧、张雪

    21中国化:杨再来

  2. 学习要求:

    1、学员要求在培训期间必须严格遵守党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2、学员在培训期间必须按时参加学习,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听课,不得无故缺席或请假。无故缺席一次(包括一次)或请假两次者(包括二次)者,不得结业。

    3、学员在培训期间不得迟到、早退,应态度端正,注重学思结合,听课期间必须认真做笔记。每次课程结束后,课堂笔记须上交并作为考核的主要内容,培训期间态度随便、不认真者不予毕业。

    3、培训结束后,每位学员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写一份2000字左右的心得体会,进行交流。

    4、培训结束后,将对学员进行全面考核,合格者发给党校结业证书。

  3. 学习时间:

    2021年11月23日——2021年11月25日

  4. 学习地点:

    7-107、4-101

    附件1:浙江财经大学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党员发展培训学习安排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