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关于进一步做好12项重点推进工作和15项具体整改措施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1-29  编辑: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全校师生员工:

根据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风肃纪八项集中行动方案统一部署,为深入开展“办实事解难事”集中行动,扎实做好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的整改,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学校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针对师生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和存在的主要困难,梳理确定了12项重点推进工作和15项具体整改措施,并于近日印发了《关于公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校重点推进的12项工作及15项整改措施的通知》(浙财大群组发〔2013〕7号)(以下简称《通知》)。为进一步做好工作推进和整改落实,倾听师生意见,解决师生的实际困难,接受师生监督,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相关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通知》规定的各项任务要求,进一步完善细化具体措施,明确责任到人,有条件的要公布实施方案,要注重吸收采纳师生提出的合理意见建议,稳步科学地做好12项重点推进工作,限时高质量的完成15项整改措施。

二、各部门、各单位要组织好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工作推进和整改落实,鼓励师生多提合理意见和建议,监督整改落实情况,及时向有关部门反馈整改成效情况。

附件:关于公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校重点推进的12项工作及15项整改措施的通知

党校办

2013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