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22  编辑:  点击:

6月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楼21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建设推进会,院党委书记、院长贺武华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监督推动清廉浙财建设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新时代清廉建设高地的意见》《关于做好“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专项政治监督工作的通知》《关于持续加强防疫监督工作的通知》《关于加强教职工入职廉洁教育的意见》《浙江财经大学纪委关于做好推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专项监督工作的通知》《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以及全省公办本科高校科研经费大数据监督应用建设推进会等上级会议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教研室、办公室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结合学院部署,主动把全面从严治党融入到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之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引领保障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