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国社科基金申报一对一专家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3-04-20  编辑:  点击:

420日下午,我院在211办公室举行国社科基金申报专家指导会,会议邀请杭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付淑琼教授、浙江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延隆教授为我院教师开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进行一对一指导。

付淑琼教授在教育学领域成果卓著,不仅主持完成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和省部级重大课题11项,还在《教育研究》、《比较教育研究》、《高等教育研究》等高水平学术期刊发表论文数十篇,荣获多项教育科研成果奖项。

王延隆教授是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领域的专家学者,主持国家社科基金1项,教育部人文社科2项,及其他省部级课题8项。发表CSSCI、北大核心期刊数十篇,其研究成果多次获国务院办公厅、全国政协采纳和省级领导肯定性批示。

b04c48ce6ab21b9f59546409791db20

付淑琼教授和王延隆教授在国家级课题申报方面经验丰富,两位专家结合自己的申报经验,针对每位教师的申报书进行了详细、深入的指导,学院教师积极参与,排队等待专家指导。

302f64b1a7be21b34c08e36c06fc8aa

会议结束后,参会老师们表示专家们的一对一指导很有帮助,本次申报指导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