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支部品牌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19  编辑: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品牌建设,提高党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2024年3月15日,学院在504B会议室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品牌建设推进会。全体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燕主持。

会议指出,党支部品牌建设是提升党支部工作品质、扩大党支部影响力的核心要素,对于学院党建工作意义重大。各支部要紧密结合思政课程建设和学科特点,精心策划并切实执行党支部品牌建设的整体布局和具体落实。

为了进一步促进经验交流,本次会议特邀人文学院办公室主任兼组织员张旭老师做分享。他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实际操作案例,为全体党支部书记提供了宝贵的品牌建设经验和启示。

接下来,学院将多措并举,不断加强党支部品牌建设工作,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助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