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务干部业务能力提升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19  编辑:  点击:

为切实加强学院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学院各支部党务工作者业务水平和工作实操能力,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激发党建工作活力。2024年3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504B会议室召开党务干部业务能力专项培训。全体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燕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集中学习了《中共浙江财经大学浙江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第一议题”学习制度》《浙江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和党委委员联系指导党支部和教研部工作制度》《浙江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基层党建特色品牌创建实施细则》等制度,开展了党支部品牌建设交流学习,布置进一步落实巡察整改各项工作的任务。

与会人员还对支部工作记录本、党员发展材料等党建材料进行了现场互查,明确了相关要求。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加强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增强改革创新本领,补齐短板弱项,落实落细工作职责,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做好高知党员发展工作,完善组织架构,明确工作职责,夯实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加强高校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