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新春送祝福 关怀暖人心——校领导看望慰问我院教师代表
发布时间:2024-01-09  编辑:  点击:

1月9日下午,新春到来之际,董进才副校长、人事处副处长邵燕波等校领导,专程看望慰问了我院教师代表邓太萍教授,为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们送来组织的关怀和新年的问候。

在504会议室,董校长一行与教师代表亲切交谈,感谢大家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并通过邓老师向全体马院教职工表达新年的祝福和慰问。校领导悉心询问老师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耐心听取建议,并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提出三点期望:第一,做好年轻教师培养,强化教学技能,让青年教师站稳讲台;第二,提升思政课教师的政治素养和家国情怀,当好党的理论的创新者传播者;第三,发挥好老教师传帮带作用,打造有力有为的教学共同体。

undefined

贺武华院长向董校长介绍了学院近几年来在学科建设、队伍建设、教学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他表示,马院会继续努力,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讲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邓太萍老师对学校党委的关怀表示感谢。

校领导亲切的问候传递着来学校对马院的祝福和嘱托,深深地激励着全院教师砥砺前行,在新的一年中一起拼搏、一起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