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纪委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22  编辑:  点击:

3月22日上午,学院纪委委员集体学习。学习活动由纪委书记邢雁欣主持,全体委员参加。

纪委委员共同学习了《浙江财经大学二级纪委工作实施办法》(浙财大纪[2023]9号)、《浙江财经大学二级纪委履职考核办法(试行)》(浙财大纪[2023]10号)文件精神。会议聚焦马克思主义学院纪委如何精细化开展政治监督、日常监督和专项监督,研讨了2024年学院监督工作的重点,并就如何织细学院监督网格、设立监督员进行讨论。学习会强调,监督工作应该与支部工作、教研室工作贯通协调,推进监督工作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学习会还对学院师德师风监督、教风学风监督、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的提升增效开展讨论。

会议就持续做好马院廉洁文化建设,发挥好“清风思韵”的品牌功能,加强清廉建设的思政味,形成工作计划。

会议还组织纪委委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本次集体学习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廉政工作,营造良好生态奠定基础。